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天堂來信

這個世界,正如你所知,正在發生改變,因為你正在成長。基於此,如你所知的這個世界,在你眼前發生變化。世界是你的折射,就像你的變化和成長,世界也一樣。世界是你們創造的,世界是你們對它的感知。

當你看到一個美好的世界時,世界會變得更美好。你也是這樣,對於你自己和他人來說,你會變得更美好。對我來說,你一直都是美好的。我的感覺不會變,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正確的。我明白,我一直很明白,我所有看到的,我覺得都是美好的。我聽說只有在旁觀者眼裡才有美好,這種說法包含了巨大的真理。
旁觀者的觀之所想,會等效回報於被觀者,這是真實的。你看他人好美,他們將真的會變得很美
你可能看到過這些現象,當一個人被愛或戀愛中,他們常光彩熠熠,他們好美。太美好以至於讓人過目不忘,你也曾看到過的。要美好,你就要發光。看見美好,你所看到的就一定在發光。這就是你照亮世界的原因。
什麼在發光?只有光。你是什​​麼?你就是光。光若穿透大地,美好會變得更美好。美好是無限的,無限意味著更多。沒有什麼可回頭的,親愛的。不要總將你的光藏到角落,請你不要再害羞或含蓄,曬出你的光,你來地球的目的就是曬出你的光,按你的意志曬出你的光。這是種考驗,親愛的,讓你走出自我感知的陰影對你來說很折磨你。現在你怎麼樣了?還等什麼呢?你在等啥呢?快從陰影走出來吧!
很簡單地你就可以從你過去那些陳舊思想的陰影中出來,你是個很漂亮的存有。你所缺乏的就是關於你自身、生活和他人的感知,你注意我說的是你的感知是有所欠缺的。這已經是可欠缺的全部了,我把你創造得很完美,我的感知是很精準的。你不是信徒,你不是自己的信徒。
你不相信自己,你相信你所信的,然而你相信的那些都是可以改變的,你可以將一個次要的信念升級為高級的信念,你通過關注就可做到這點。你關注的那麼一丁點美好成了你,成了你的一部分。現在開始去關注你自己和他人的美吧,輕拍你的背,快樂點。你看到美麗,你關注它,你就成了它,這是很值得慶賀的,現在就慶祝吧,即使時間有點超前也開始吧。
一旦你決定了去觀察美好,你就會看到它。即便在黑暗的地方你也將關注到它,即使在黑夜,仍然是有些光芒的。看你自己的美,看他人的美,真相就是所有的美都屬於你,它全是你的。
此時此刻,想像你和我正在完美的匯合,我們譜美麗的音樂,如你看到的,我們愛它。什麼是愛,不管它是什麼你看到的只有美好,即便是封裝的也是如此。每一單個的人都有一束閃耀的光,現在我們來讓這些光束匯聚成巨大的光之火,光之山峰,讓全世界充滿光,謝謝你。(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wowghost.html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